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2021年乌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第二次季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乌海党建     作者: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鸿斌主持召开2021年乌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二次季例会,通报2020年度三区和77家企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从严治党人才指标打分情况,讨论2021年乌海市人才工作要点,调度“乌海英才”评审工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部分驻外人才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鸿斌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人才工作开启新纪元的一年,各区、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十四五”开篇布局,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决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


       张鸿斌要求,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乌海英才”也将作为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精准有效地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张鸿斌指出,今年的人才引进要突出专业性、突出高层次、突出精准对接、突出企业人才引进,突出“高精尖缺”,有的放矢,靶向引进。要把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 治任务,以增加人才总量、调整人才结构为目标,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加快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凝聚和吸引各类人才积极投身乌海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