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简讯】海南区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5-2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520区委组织部举办区党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区党群服务中心、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区委组织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出席并讲话。

   李锴指出,此次3家事业单位的揭牌启动,顺利完成了区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调整重建、实现了职能职责优化升级,为全区组织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成好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要立足新形势、新起点,把机构职责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积极探索运行顺畅、协同高效的事业单位现代治理机制,切实推动部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职能职责定位,不断增强干事本领,围绕各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奋力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