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赴西卓子山街道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0     来源:     作者:

6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调研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西卓子山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本情况,实地调研查看黄河村民小组葡萄种植、保鲜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街道、社区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街道基层治理工作把脉,并就下一步发展作出指导。

李锴强调,基层治理是服务人民群众、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有力抓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党建促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工作。要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建根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打造党建文化,树立海南党建品牌。要多措并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依托本地特色产业优势,选准能够带动本村农民增收致富的集体经济项目,既要让投入的资金保值升值,又要确保收益稳定可持续。要以建设和谐文明社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在民政、社保、医疗等领域的作用,坚持大门常开、群众常来,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彰显红色力量、凝聚党心民心、引领基层治理的红色阵地。要充分结合党史教育抓好为民服务工作,及时化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难点问题,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