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南区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选派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30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27日,海南区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选派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并讲话。巴音陶亥镇、拉僧庙镇、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

赵泽宁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持续推进强村富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民服务办实事4个方面13项具体任务持续发力,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
要强化教育培训,完善保障体系。尽快对新派驻队员进行政策解读、岗位职责、目标任务、业务工作等方面培训,确保驻村工作队成员任务清、情况明,为其尽快融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压紧压实相关部门责任,持续做好驻村干部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类激励保障措施,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
各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亲身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原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基础上,再现新担当、再展新形象、再出新业绩,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乘势而上、埋头苦干,为推动海南区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后由乡村振兴局对全体派驻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