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建设坚强基层堡垒和过硬带头人队伍 —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9月17日,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赵泽宁出席并讲话。

赵泽宁指出,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精准把握“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反复学、交流学,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个人政治素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

开班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副教授张秀清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9个“必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