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1     来源: 活力海南     作者:

    4月20日,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于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兵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巴音陶亥镇、拉僧仲街道、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工信和科技局、区人社局、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人才工作,就加快人才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多措并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推动我区人才工作取得突破、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更深远的战略眼界、更宽广的全局胸襟、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人才工作,努力把海南区建设成为人才成长的“沃土”、人才汇集的“洼地”、人才创业的“乐园”。要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力量,立足地区发展实际,集中力量在工作理念、队伍结构、体制机制上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攻难点通堵点,努力推动我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全区人才工作新局面,锚定2035年打造自治区西部区域人才集聚区的远景目标,立足地区实际、紧扣发展大局、把握关键需求、突出行业重点,不断在“引、育、用、留”上想办法、出新招,努力培养一支规模适宜、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特色鲜明的人才队伍。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保证,健全完善人才工作领导机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大政策投入力度,切实履行好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在体制机制上再下功夫,在人才引育上再出新招,在优化服务上再求突破,切实把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推动我区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成效的具体实践。


    区委各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