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市委组织部深入海南区督导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5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一行深入海南区督导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9.jpg

督导组利用半天时间,采取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整改进展情况和自查情况,并提出了建议、要求。

19.jpg督导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坚不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不坚决的直接检验,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查找根源、抓实整改,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注重整改实效,全力以赴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巡视整改要求,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任务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强化建章立制,久久为功推动整改工作见行见效。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防风险、堵漏洞、促长效的重要抓手,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从根本上规范程序、堵住漏洞,以整改实际成效和巡视成果运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