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南区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月3日下午,区委党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恩勇同志应邀以“筑牢思想防火墙 紧扣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进行授课。

11111.jpg

徐恩勇同志通过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发生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深入阐释腐败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严重危害,以及对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影响,告诫年轻学员们在工作生活中要有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切实要把廉洁从政意识记到心里去,落实到行动中,引导年轻学员们做清正廉洁的公职人员,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方能行有所止。

区委党校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