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8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3月15日,区委书记于志永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acdd8c8a80bf72528f1f551dec54924.jpg

会议研究审议《海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海南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海南区区直事业单位“一事一议”人才引进实施细则》《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战略上的主动、战术上的精准,抓紧抓好人才工作,不断提升我区人才吸引力、承载力、竞争力,为海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统筹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效。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对人才工作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作用,有效解决各类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统筹推进任务落实。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抓战略、抓政策、抓项目、抓协调、抓保障、抓服务等职责,加强人才工作力量,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共同抓好人才工作重要任务的推进落实,落实好引进人才在编制使用、社会保障、购房住房补贴、子女就学等方面优惠政策,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