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2023青干班】“我为海南献良策”--海南区第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建功新征程 实干勇争先”主题,进一步展示干部风采,近日,海南区第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举办“我为海南献良策”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6名年轻干部走上演讲台,将本职工作与“我为海南献良策”主题紧密结合,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深刻的感悟,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养老等重点工作,深刻阐释了立足新发展阶段年轻干部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的思考和展望。

大家激情澎湃地讲述生动鲜活的事例、畅谈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视角对海南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年轻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动融入建新功的豪情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文稿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等进行了综合评分;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对参赛学员的现场表现、演讲内容等进行了综合点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