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抓落实 促提升!海南区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作者:

       4月26日,海南区为期3天的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此次集中轮训,旨在持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增强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08182944.jpg

       轮训班特邀市委党校徐伟华、马春雨、阮兰、李彩珠等4名讲师,将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总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性,每天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开展理论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使参训学员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

       各镇(街道)、区直机关各部门的15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