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22     来源: 共产党员网     作者:

  2022年8月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锦州市先后考察了辽沈战役纪念馆、东湖森林公园,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听取辽宁省防汛工作和当地加强生态环境修复保护情况介绍,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高灾害防御能力作出重要指示。【视频】

  习近平在辽宁沈阳市考察调研

  2022年8月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沈阳市先后来到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考察当地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和社区服务等情况。【详细】

  习近平:党始终在人民身边

  2022年8月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了解基层党建、为民服务等情况。习近平强调,要让老百姓体会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始终在人民身边。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