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单位概况 > 机构设置

海南区委组织部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 “三定”方案     作者:

        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办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织室:负责全区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制定党组织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探索各级党组织的设置和活动方式,指导基层党委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全区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全区党的建设和调查研究工作;指导区本级党代表联系服务工作。承办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干部室(公务员室):负责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年度考核,为区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区委管理的干部考察和办理任免、工资及有关待遇的审批手续,负责区委授权管理的干部的考察、任免、因私(因公)出国(境)、社会组织兼职等事宜。负责指导全区公务员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全区党政机关实施公务员法工作,组织指导全区人民团体、群众团体机关和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并依法对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承办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海南区委组织部内设机构

下一篇:无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