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创新引进人才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15-03-09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海南区人社局对引进的民生志愿者、“三支一服”向各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安置就业岗位。今年,有40名高校毕业人才储备生和就业见习生输送到各企业,并按照基层的实际人才需求和大学生们各自的专业特长,妥善合理地安排了服务岗位,实现了人才与岗位的最佳配置。

近日,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等相关事宜会议,会议原则同意在海南区设立人才公寓共198套,对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中未婚且在我区无住房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受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正式职工、服务期内的大学生志愿者及其他经区组织人事部门确定的人才,可享受租房补贴政策,经相关单位审核批准后,房屋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4.9元,其中财政每月每平方米补贴租金2.9元,其他费用由租住人承担。此项政策出台后,极大解除了引进人才的后顾之优。

一步,我区对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留住方面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为实现我区“城市转型、经济转型,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