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要闻】区委召开2020年度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1-01-03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海南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海南区委落实<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若干措施>的责任分工》《中共海南区委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听取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三个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书记尹中强主持会议。区人大主任郭晨光、区政协主席赵维厚以及区党建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时时事事处处。要改进方法,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推动党建工作与各方面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改革发展的难点出现哪里、党建任务就聚焦到哪里,不断提高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压实责任,有效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作用,密切与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指导调度,强化督查考评,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整治薄弱环节、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全区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