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上午,海南区召开2020年度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见面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到会并讲话。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及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指出,引进优秀专业人才到海南区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站在人才战略的高度和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海南区持续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发展动能转换、质量效益提升,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稳步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城乡居民收入均衡化,城镇化、工业化步伐不断加速,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这正是海南区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也正是各类高素质优秀人才施展才能、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机。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展现自我,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在北方海南这片热土上充满激情,挥洒豪情,干出实绩。

       李锴强调,各位优秀专业人才为海南区的干部队伍、人才队伍输送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希望。希望引进人员持续努力提升自我、锻造意志品质、树立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同时,要求各用人单位落实帮带机制、强化教育培训、体现人文关怀,使各类人才在多个岗位上经受锻炼和考验,丰富他们的工作阅历,提高他们的实践经验,促进他们更快成长。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乐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在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人才引进人员见面会,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对青年才俊的关心和支持。强调,各引进人员要强化本岗位的业务技能和工作行为规范,认真完成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增强配合意识和与人交流能力,在具体工作中多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实干为先,在工作第一线施展才干,接受考验和洗礼。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