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换届进行时】区政府副区长张育田调研督导赛汗乌素村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7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育田深入西卓子山街道赛汗乌素村调研督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张育田强调,村“两委”换届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各级责任主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局面。要下功夫做细做实选情研判、重难点村小组整顿、细化操作流程等工作。要按照换届政策要求,严格人选标准,提高人选质量,优化班子结构,着力选出靠得住、能力强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要强化正风肃纪,精准督促指导,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