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暨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于志永领誓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708105402.jpg     6月29日上午,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区在“乌海第一党支部”旧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区委书记于志永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孟凡阳主持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于志永和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代表区委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区委常委分别向24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徐秀珍和新党员代表李丹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于志永指出,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始终立足本职、拼搏进取,用对党的绝对忠诚,用敢闯敢拼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诠释初心使命,为海南区的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心血、做出了奉献,值得大家认真学习传承,不断发扬光大。


于志永要求,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绝对忠诚品格;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守艰苦奋斗精神;要牢记为民宗旨,坚守矢志为民情怀;涵养浩然正气,坚守清正廉洁本色。


于志永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思想“总开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必须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奋楫前行。必须要发扬斗争精神,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主动、积极投身到全区“十四五”火热的建设中去,在实践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海南篇章。


活动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参观了“乌海第一党支部”旧址。




区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全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干部600余名党员出席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