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召开“晒党建、晒成绩”活动“五问‘书记’—实干勇争先大讨论”座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6月14日,海南区召开“晒党建、晒成绩”活动“五问‘书记’—实干勇争先大讨论”座谈研讨会,区委书记于志永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主持,区直属各党(工)委书记、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会上,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双晒”工作开展情况、收获成效的汇报,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开展“双晒”活动的所思所想、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11.jpg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双晒”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关键作用,要深化思想认识,统筹重点工作,强化结果运用,持续增强抓好“双晒”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双晒”活动走深走实。要切实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会议围绕“五问”书记,聚焦“迎接二十大,全面争优先”主题,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全面落实“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和“三强三优”总体目标要求,推动“揭榜领题”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加快“书记领航项目”进度,夯实“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等各方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新要求。

22.jpg

会议指出,“双晒”既是“晒党建、晒成绩”也是“赛党建、赛成绩”,活动既是“平台”也是“擂台”,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通过党组织互比、群众评议找到工作差距、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形成“你追我赶、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干事热潮。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找准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定位,着力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要抓好融合转化,将“双晒”活动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做到让组织认可、让党员认同、让群众满意。

55.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