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委组织部召开镇街道、村社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主持召开镇街道、村社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11位社区书记及组织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重点听取了各镇街道和社区对沉淀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计划,并就近期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同时确定了三个社区、小区开展居民信息摸底试点工作。

2.jpg

赵泽宁强调,各镇街道、村社区要时刻牢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工作要求,抓紧时间推动市委书记点评意见和书记项目落实进度,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资金的使用。要坚持聚焦群众需求,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每笔资金使用合理、合规、合法,实现专项资金“效益最大化”。要通过疫情防控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加快补齐社区治理能力的弱项和短板,完善提高居民群众基础信息采集的精准度,构建起精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社区治理服务体系。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