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9月5日,海南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安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主持会议。公乌素镇党委、拉僧仲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开展试点工作的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部分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11111.jpg



会议强调

 各镇、街道、社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把开展专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充分认识到“网格是最小治理单元的重要性”,认真做好网格信息精准采集、动态更新、精细管理等相关工作;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严格按照三个时间节点和《全市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指南》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城市发展中的领导功能,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支点,以“红色驿站”为辐射点,打造“珠链式分布、星火相呼应”的服务网,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促进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