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一行调研海南区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9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赵志勇一行到公乌素镇建设社区、拉僧仲街道华苑社区青庭佳苑小区等,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陪同。

2.jpg

赵志勇来到建设社区,仔细询问了基层党建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一户一卡一档和网格驿站建设情况。

3.jpg

赵志勇说,以此次专项工作为抓手,加强基础信息管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健全完善“一格一长一警一专多兼”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坚持以服务引领为“本”,把网格信息精准采集、动态更新、精细管理与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有机结合;不断深化探索,为基层党组织更好赋能,把更多服务管理资源下沉基层、做实基层,让大家办事更有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社区“零距离”服务,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