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海南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2日,海南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同志出席并讲话,全区50余家参学单位的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e2c15e2896fb6ff4daaa05b0e960f73.jpg

开班仪式上,王耀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永恒课题,没有“终点”,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参训学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史为鉴,锤炼精湛业务,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79904523dc342a5e160957a347873f.jpg

本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共2期,由市区两级党校共同举办,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开展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