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于志永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活力海南     作者:

11月7日,区委书记于志永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他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运用优势资源禀赋,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以抓点带面的方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区领导李小庆、赵泽宁、马恺一同调研。


33333.png


于志永到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黄河西行客栈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馆、乡镇多功能全民健身馆建设情况。他说,要加快推进“两馆”建设,科学合理规划馆内布局,确保馆内功能完善、设施设备齐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于志永到巴音陶亥镇、拉僧庙镇调研物流集装箱智慧场站建设、集体水产养殖项目规划、颗粒饲料加工厂运行、荣冠生猪养殖基地建设等情况。他说,各企业要坚持市场化导向,科学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创新引领,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助推企业持续高效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