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11月15日,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区非公党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非公党工委各委员结合自身思想及学习实际,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对民营经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科学谋划下一阶段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11111.jpg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两新组织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覆盖两新组织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区非公党工委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到两新组织进行实地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委员单位要指导好本领域本行业的两新组织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引导和动员全区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