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维厚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全体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维厚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政协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赵维厚结合前一段时间开展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引经据典,为机关党员深刻阐述丧失理想信念的危险性、滥用权力的恶劣性、触犯纪律底线的严重性性,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赵维厚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尺度、坚持谨慎用权,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在政协工作中既要审慎用权,也要胆大心细,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力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顺利推进实施。

20201014092731.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