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村、社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7     来源:     作者:

赛汗乌素村

9月30日早晨,秋高气爽。在西卓子山街道赛汗乌素村委会楼前广场,全体街道机关党员、村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整装列队,西卓子山学校操场上的师生们也整齐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同时基督教堂和觉海寺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万亩滩村

同日清晨,在万亩滩村委会门前广场,巴音陶亥镇全体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全镇各村党员、群众代表等整装列队举行庄严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区委副书记、驻区脱贫攻坚总队队长田双平,区政府副区长张育田,驻区脱贫攻坚副队长孙明山出席仪式。

20201014093156.png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党委

 为扎实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有特色、接地气”的最强党支部,祥苑社区党委在国庆、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与包联单位开展“党建融合聚合力,中秋国庆送真情”系列活动,即:廉洁自律过中秋,风清气正迎国庆;宣传“光盘行动”,倡导绿色生活;政策宣传送上门,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国”节,家国情。

20201014093722.jpg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与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国庆歌颂党恩·团圆中秋凝聚共识”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20201014093917.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