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作者:

 9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为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辅导。

刘兵书记从认识民族工作和做好民族工作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党中央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取得的光辉成就,带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分析,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

刘兵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这个根本,以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基础,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依法维护民族团结和地区繁荣发展。要顺应新时代民族关系发展的新趋势,开展好各种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充分发挥党委办公系统和政法系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牢固树立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海南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努力奋斗。

20201014094354.pn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