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举办全区科级干部 “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轮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     作者:

9月3日,全区科级干部“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轮训班在区党政会议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联办主任王耀锋主持开班仪式。全区区直机关、镇(办事处)、工业园、教育局等各地区各部门15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区委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全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区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全面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培训班强调,全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对照典型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手中权力不滥用,监督约束不拒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守住道德底线,远离纪律红线。

20201014100420.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