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委组织部开展“以案为镜、 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8-25     来源:     作者:

8月2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开展“以案为镜、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主题党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别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的通知》,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分析情况的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并围绕“以案为镜、以案促改”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全体组工干部深刻对照反思,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政治忠诚、党性过硬、勤政为民、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过硬队伍和模范部门。此次“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为净化政治生态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