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政府副区长赵永飞召开企业专项防控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7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赵永飞在海南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企业专项防控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赵永飞指出,2020年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零输入、零确诊”的阶段性成果。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强化底线思维,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赵永飞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精准防控,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对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进行再排查、再完善,加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建议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减少不必要出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人”“物”管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