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简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31     来源: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深入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赛汗乌素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等,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祥苑社区老党员李二娃家中,李锴向他和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及实际需求、各项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叮嘱其要保重身体,鼓励其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助民政策,把生活越过越好。

       走进赛汗乌素村二道坎村民小组老党员赵振华家中,李锴与他肩并肩拉家常,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收入来源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他要相信党、相信组织,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困难、努力克服困难,坚定致富信心,用辛勤和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要求赛汗乌素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升本领,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党员群众的期盼,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人民走上增收致富的康庄大道。

   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李锴还对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强调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广大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