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新春第一课”党史学习继续敲铃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作者:

    2月19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海南区“新春第一课”继续敲铃开课。全区5个镇(街道)、园区管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区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巨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形成常态化学党史、知党情的党员教育管理机制,积极创建特色党课品牌,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实效性。

    海南区将充分发挥“新春第一课”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的优势,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和传统革命精神,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新春第一课”推出以来,受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普遍欢迎。据统计,开课两天以来已有33个单位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每天开设2个班次,将持续到三月上旬。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