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乌海紧急通知!事关所有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8-0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乌海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


各区委、区政府,市委各部、委、办、局,市政府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及驻市单位: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爆发态势,中高风险地区明显增多。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同意,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外出请示报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原则上一律不得参加各类赴外培训;各级、各部门一律不得举办各类赴外培训班;原计划组织赴外培训的单位一律暂停外出培训计划,市委、市政府近期将不再予以审批。
二、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非十分必要,不得离开乌海外出,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及各地卫健委每日信息发布为准);确因工作需要和特殊原因需离开乌海外出的,必须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履行外出请示报备程序,节假日、公休日、休假期间外出同样需要报备。外出后必须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如实报告活动轨迹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在返回后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现已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需返回的必须提前向所属单位和辖区进行报备,返回后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直达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三、各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因人员外出管控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予以追责问责。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实行,解除之日另行通知。



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