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9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先后到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羊路井村、万亩滩村、东兴村、四新村,深入了解村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赵泽宁强调,要依托各村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将党建+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力源,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引领机制,发展更多类型产业融合方式,推动村集体经济产业竞争力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农村活力持续增强。

赵泽宁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提供综合性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要建好管好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延伸服务内涵,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打通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组织,享受便利服务。

赵泽宁指出,要扎实推进村党组织“星级管理”,常态化开展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专项工作。要加强党组织对属地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抓实网格设置、人员配备、待遇保障、责任落实,不断筑牢农村基层党建坚强堡垒。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