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月25日,区委书记于志永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基层党建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三个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市委书记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志永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同寻常。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推动党的思想建设,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要持续提升党的组织建设,跳出党建抓党建,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中找准定位,把抓党建与乌海市的“一个工作遵循”“一条工作主线”“两大任务”“三高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相结合,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党建整体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持续强化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大力气整治工作中的“庸、懒、散、慢、拖、瞒”问题,破除思想坚冰、纠治作风顽疾。聚焦老百姓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督促解决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持续夯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主动靠前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真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都抓细致、抓深入、抓具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升级加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