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各街道社区形式多样开展“永远跟党走 九九话重阳”文化演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新世纪社区党委1014联合区人社局、区医保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医保政策送上门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辖区老年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各种医保政策及缴纳方式等内容。随后,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身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金海社区党委1013日,联合谊源供热公司主办“我们的节日——永远跟党走·九九话重阳”活动在金海社区活动室举行。工作人员和老人齐聚一堂,剁肉馅、捏饺子,拉家常,颂党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随着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一张张温馨笑脸,一声声亲切问候,更增添了邻里亲情。

祥苑社区党委1014日,组织社区文化志愿者走进寿康养老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九九话重阳”公益演出暨慰问活动。活动中,祥苑社区的志愿者向孤寡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化节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祥苑社区联合包联共建单位,区环境局、区政法委慰问贫困老人共5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桥社区党委1014日,联合华英幼儿园开展了敬老传美德·情暖重阳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来到东兴寿康养老院与老年人共度佳节,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社区志愿者亲手包饺子、煮饺子、喂饺子,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处处传递着暖心的爱与祝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