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调研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11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先后深入益民小区、海丰小区、海天 B 区、喜洋洋小区、振兴小区、金海小区,详细了解各小区执勤点进出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

      赵泽宁指出,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坚定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健康防护网。要充分运用网格化精细管理模式,逐步完善各级疫情防控架构,不断充实加强防控力量,构建起街道到社区、社区到群众的疫情防控网络。要扎实做好进出小区人员、车辆的登记检测工作,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要从严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定期测温等举措,坚决防止隔离期间发生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同时注重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做好日常生活保障,确保他们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护措施,不断提高参与群防群治的自觉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提醒小区执勤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饮食、轮班、休息等,确保自身绝对安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