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斗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4月28日下午,海南区第1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斗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按照区委党校教学计划安排,海南区第1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和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在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回顾了乌海“小三线”军工系统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先辈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逐一走进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区、党员宣誓区和初心检视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忘初心的光荣传统。一幅幅震撼的画面、真切的场景,使全体学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实践课,要从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建设者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现代化海南区建设中,为海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