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区委党校新课堂

发布时间: 2022-05-10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5月6日下午,区委党校依托区内丰富的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将第1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课堂搬到西行客栈党建会客厅与乌海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1.jpg

在西行客栈党建会客厅,学员们边听边学,跟着讲解员逐一参观了黄河文化展厅、志愿者服务站、党建会客厅、组织生活坊、红色书吧、廉政文化走廊等多个功能区,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情况,聆听村里的“名嘴大叔”讲述矛盾纠纷调解的趣事;在乌海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学员们边走边看,通过参观遗存建筑物及当年职工工作、生活、学习的场景,深入了解乌海地区最早的中国共产党支部成立背景,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建设乌海的实干历程。
2.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学员们受触动、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实地观摩课,真切感受到了党性教育的感染力,进一步激励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今后,要在各自岗位中,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做狠抓落实的表率、苦干实干的标兵,让“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成为年轻干部的鲜明特质。
3.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