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不断激发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干事创业热情,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0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通过“联合+”的方式,组织区发改委、区民政局等8家单位40多名党员干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暨“1+N”宣讲实践进机关系列活动。

5.jpg

活动邀请海南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宏志刚同志主讲,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白凤军同志、区政协原副主席甲拉生同志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已经84岁高龄的宏志刚同志重点围绕“六五四”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重重困难和挑战,讲述了建设初期艰苦的生活条件、建设者精神饱满迎难而上的奋斗故事,生动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党组织安排,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创业历程,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事业绝对的忠诚和热爱。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一辈工作者身上汲取精神动力,对标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担使命,在加快实现海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中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的作为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

6.jpg

目前,区直机关已有20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下一步,工委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持续推动“1+N”宣讲实践进机关,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党员争做行业标兵、争当岗位先锋,以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