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召开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5月17日,海南区召开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调度会,听取五个检查指导组及部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待,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严格按照全区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专题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等各项举措,带领全区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投身到集中治理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有新提升。

2.jpg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始终保持更加紧凑的工作节奏,做到思想上不减压、工作上不松劲。要把专题教育贯穿集中治理全过程,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载体,围绕规定内容反复学、深入学,经常学、持久学。要把问题查摆找深找准找到位,严格对照11个方面问题清单进行深入查摆,切忌图省事、走形式,各党委(党组)要负起责任,检查指导组要把好关,确保问题查摆精准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作为重点,通过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健全一套制度,切实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具体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集中治理工作责任扛起来、履行好,检查指导组要充分发挥督查指导职能,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以严肃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