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上半年全区组织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暨“揭榜领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7月1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区组织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暨“揭榜领题”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编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工作要求,并围绕“揭榜领题”12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2.jpg

会议指出,“揭榜领题”12项任务是今年全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实现“喜迎二十大,全面争优先”目标的具体举措。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揭榜领题”目标要求,以推动落实“揭榜领题”为契机,以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抓手,展现我区组工干部“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优良作风。要树立效果导向,把落实“揭榜领题”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主攻方向和有力抓手,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及时查漏补缺,从每个节点抓好任务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对于组织部门而言,重任在肩、使命在身,组织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聚焦干部管理、基层党建、人才工作、编制运行、机关党建、老干部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能,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真抓实干、抢干快干,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真正把各项工作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融入到方法路径上、落实到行动成效上,有力有序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