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看望异地居住老干部 真情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异地安置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的生活、身体、就医等方面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近日,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长期居住在呼和浩特的2名离退休干部,为其送去“七一”慰问金及慰问品。

1.jpg

    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理念,聚焦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老同志反映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进行梳理,明确专人负责,竭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项项有进展。今后,中心将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继续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2.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