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直机关 党建引领筑堡垒 民族团结促进步

发布时间: 2022-09-29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2022年9月是全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同时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海南区直机关深入开展“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


9月23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拉僧庙镇机关党支部在乌海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树立危机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9月22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基础。

2.jpg

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9月22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乌海市国防教育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使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3.png

区委统战部党支部


9月26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直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继续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4.png

区委编办党支部


9月23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为构筑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png

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9月26日,区税务局机关党委通过丰富的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6.jpg

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



9月23日下午,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小三线纪念馆,深刻领会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强大凝聚力。

7.jpg


区疾病控制中心党支部

9月26日,区疾病控制中心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8.png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

9月22日下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向居民们积极宣传民族政策,并为结亲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品,使结亲对象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温暖。

9.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