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第10次(扩大)会议暨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10月2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第10次(扩大)会议暨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6c4ea634a2625297fbe489924e068b4.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必须永葆“赶考”清醒,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要及时跟进学,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融会贯通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更好发展。

0a682fa2d26095e47ecd348857d19a8.jpg

     会议要求,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区组织工作要坚持自信自强,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踔厉奋发,在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勇毅前行,在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上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广大组工干部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冲刺的姿态,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为擘画海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