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委党校积极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准备,海南区委党校积极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校作用,贡献党校力量。

       一是提前谋划安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纳入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布局,设立专门教学模块,作为主体班学员的必修课,年前集中时间开展分期、分批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

       二是强化师资培训。有组织地安排教师参加内蒙古党校、市委党校等权威机构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师资培训班,确保教师在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三是加大理论宣传和发声力度。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市区两级宣讲团和各类主题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