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实地调研包联重点建设项目、规上企业及民族团结进步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3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深入包联重点建设项目海南工业园再生水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包联规上企业乌海市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路天煤矿和包联民族团结进步学校乌海市第二十二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在海南工业园再生水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赵泽宁就项目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强调要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收尾工程,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并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用提供有力保障。

11111.jpg

在乌海市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路天煤矿,赵泽宁就企业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安全生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主动对标行业一流,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统一,为海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聚力赋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压实企业安全发展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22222.jpg

在乌海市第二十二中学,赵泽宁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在学校民族团结工作、领导班子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指出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容做实做细,推动“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深入人心;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教师队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

3333.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