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书记项目】2023年度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公示(二)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区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按照“书记领航”工程要求,结合实际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现进行公示供大家了解!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

项目内容:加大党建阵地硬件环境改善,为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便于学习教育、交流沟通的党建活动场所,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建学习氛围。

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

项目内容:大力推进“党建+”助力“三服务”行动,以实际举措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岗位职责,引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项目内容:一是推动“书香政协”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提高机关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彰显初心使命。

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抓好“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建设一支专业化干部队伍。

区人社局党总支

项目内容: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组建一支政策宣传队,针对创业就业、社保补贴、职业培训、养老保险、劳动维权等热点问题,面对面宣讲政策,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将政策带到“家门口”全面树立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

项目内容:健全完善民呼我应办实事长效机制,继续推行党员领导干部每年每人领办民生实事不少于1件。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总支

项目内容:一是围绕“五强”标准,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创建为“最强党支部”;二是聚焦民生福祉,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