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开展第五十八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作者:

       5月5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第五十八期继续开讲,部机关、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08180949.jpg

       本期“组工讲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赵栩彤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大家共同分享如何在工作中做好时间管理,让大家深入了解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掌握高效工作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508180954.jpg

       分管领导在点评中指出,时间管理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我们需要学习并掌握的一项重要技能。要善用四象限法,注重优化配置,活用零整互化,运用四则运算,用时间变量激发人生增量。在中心日常工作中,既有常规的工作安排,也有许多临时突发性任务,具有一定被动性。因此,要十分注重时间管理,增强惜时的意识,削减耗时的事物,善用节时的方法,当好时间的主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